不支持Flash

图文:《女人本色》慈善首映--梁咏琪和薛凯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29  新浪娱乐
图文:《女人本色》慈善首映--梁咏琪和薛凯琪

梁咏琪和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由梁咏琪(听歌,blog)薛凯琪(听歌)林子祥(听歌)主演的电影《女人本色》于7月3号举行香港首映式。两位美女主角一身性感的礼服出场,吸引了所有的闪光灯,不过林子祥也不错,师奶杀手的魅力为他招来了不少高龄粉丝。

  这部电影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官方选定影片,曾于上月底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首映,当时着实让主演们紧张,不过大家的一致好评也让他们松了一口气。

  影片中GIGI与林子祥以及聂远(blog)都有不少激情戏,她的大胆演出更是突然了以往的尺度。GIGI笑说自己做足了战前准备,激情也是很安全,如果角色需要,她不介意尝试更大胆的尺度。日前有报道GIGI的前男友郑伊健(听歌)已经和蒙嘉慧秘密结婚,GIGI一脸真诚的祝福他们,看得出,她已经走出了情伤。图为梁咏琪和薛凯琪。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