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出水芙蓉》开机仪式--田亮首次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56  新浪娱乐
图文:《出水芙蓉》开机仪式--田亮首次演电影

田亮首次演电影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电影《出水芙蓉》正式举行开镜及拜神仪式,主演钟欣桐黄圣依田亮方力申(听歌)均有出席。这部电影也是田亮的处女作,出生南方的他对香港的气候和食物也是非常适应。 看着两个如花似玉的的姑娘家的被雨狂浇,更显楚楚可怜,不过这刚和和电影的主题完全契合,两朵”出水芙蓉”。小方和阿娇应记者要求大方合照,合照完后即分头走开,全程没有眼神接触。小方透露戏中与阿娇会由冤家变做情侣,但不会有接吻戏。小方不讳言这次合作,二人却成为整部戏的焦点,但他们都是想为这部戏好。此次是黄圣依首次到长洲拍戏,原本每日收工就返回市区,她很喜欢这小岛的关系,所以也自愿在这个岛留宿。有说长洲猛鬼,她表示未有听过,所以不会怕。其男友杨子也在场陪她,对有传他俩在内地合作开公司,黄圣依承认他们合作的是文化公司,主要制作电视剧、电影和宣传。田亮之前曾跟国家跳水队来港旅游观光,也到过长洲,被问到有没有遇奇怪事时,他表示没有。首次拍电影的他,感觉很新鲜,而且很舒服。图为田亮首次演电影。(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