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合约情人》首映礼--范冰冰妩媚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04  新浪娱乐
图文:《合约情人》首映礼--范冰冰妩媚动人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电影《合约情人》在香港举行了首映式,主演任贤齐(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徐子珊等出席了典礼。会上冰冰大赞小齐是温柔体贴的大哥哥,更直接表示小齐就是自己的理想情人类型。对于第一次作为最佳女主角提名入围香港的奖项,冰冰谦虚表示提名的每一个女演员都很优秀,自己结果如何还是要看评委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

  小齐因为最近在接拍武打戏,抱怨拍戏辛苦到耳朵听不清楚,这才了解到拍爱情文艺片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对于范美女对自己的抬爱,小齐自然也没有吝啬对对方的赞美,笑言冰冰的眼睛很会勾魂摄魄,拍戏的时候很容易就被吸引过去,要拼命努力才能“稳住军心”。(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