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师父一体》记者会 金成珉帅气信心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上师父一体》记者会金成珉帅气信心足(组图)

金成珉帅气亮相

《上师父一体》记者会金成珉帅气信心足(组图)

金成珉与各位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韩国喜剧影片《上师父一体》,昨日在首尔剧场举行了盛大记者见面会,主演李成宰、孙昌民、徐智慧等盛装出席。这是在电视剧行业颇有建树的金成珉(blog)首部电影作品,见面会上身着休闲西装亮相的金成珉帅气十足,坦言电影与电视剧虽然形式不同,但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得到观众的认可。

  在见面会上,首次出演电影的金成珉表示:“一直以嘉宾身分出席电影发布会此次却不同,能够以演员身份出席心里感到非常开心。电影与电视剧虽然形式不同,但是演技方面还是相同的,这次演出给我积累了不少新的经验,至于评价就留给观众了。”

  影片《头师父一体3:上师父一体》讲述的是随着国际自由贸易协会FTA的形势变化,韩国最庞大的黑社会组织“荣洞派”也为实现走向世界的目标,让奎头植进入大企业学习经营管理策略,在这中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金成珉以韩国热播剧《梦幻情侣》的搞笑表演一改以往形象,成功转为人们心中成熟男人,也因此成为片中金尚斗一角的不二人选。

  该片将在9月20日于韩国全面上映。(凤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