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明星突破传统着装-苏有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16  新浪娱乐
图文:男明星突破传统着装-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奖项提名名单在近日新鲜出炉,新科影帝影后的候选人引起万众瞩目。在新科影帝影后正式诞生前,CCTV-6电影频道将带大家重温娱乐圈明星在过去三年金鸡百花颁奖典礼上的表现。由电影频道打造、电影频道官网联手“金鸡零距离”博客重磅推出的《电影频道制造 金鸡系列Top10》将于9月30日——10月8日隆重登场。连续九天,九颗重磅炸弹,让您在十一期间尽享“金鸡饕餮”。

  1、男明星突破传统着装top10:

  No.10:06年谢霆锋(听歌),经典的黑白搭配,白衬衣白裤子黑毛衣黑领带黑墨镜,除了领带系成A字形是个细节上的别致设计,其他一切都是很传统的休闲风,但别忘了这是谢霆锋,把酷和痞结合得完美的谢霆锋,这一身在他身上,只能说:很谢霆锋,年轻又抢眼。

  No.9:04年濮存昕,濮哥本就是一个模范,穿什么都是儒雅有魅力,虽是传统西服,但一条浅色领带的搭配轻易让他在众多身着西服的男星中脱颖而出,无懈可击。

  No.8:04年郭晓冬(blog),谁敢把横条和横条搭配在一起,郭晓冬!没有放弃传统的西服装扮,却无比大胆地把黑色竖条西服和紫色斜横条领带搭配在一起,但因为有紫色衬衣的过渡,竟然有别样的精致效果。

  No.7:05年吕良伟,港台艺人总是会大胆抛弃最安全的西服装扮,但吕良伟毫无疑问是如此大胆的第一人,酷酷的特色皮带,酷酷的鸭舌帽,极致的休闲。

  No.6:06年董永,灰色西服虽没有黑色西服保险,但也算是一个保险色,因为保险,所以难以出彩,董永却另辟蹊径,没有花心思在领带、领结、扣子、袖子等细节上下功夫,只是简单地在白色衬衫和灰色西服之间搭配了一件灰色马甲,效果却是事半功倍,绅士风度全面显现。

  No.5:04年印小天(blog),一身黑色足够酷,足够在红地毯上吸引众多眼球,但如何在黑色基础上做足文章就是显功力的时候了。很简单,只是散开衬衣领口而已,潇洒立现,在黑色的包裹中依然显得活力十足。

  No.4:04年姜大卫,看来在04年就已经预测到不久后紫色的流行了,所以在黑色西服里面配上很少有人用的紫色衬衫和紫色领带,神秘而庄重,当年的“亚洲影帝”风采依旧。

  No.3:05年苏有朋(听歌,blog),传统的衬衫西服,想穿出的却不是庄重感,而是永远经典的小虎队(听歌)的活力感,他做到了,方法只是解开了衬衫和西服上下的扣子而只扣中间的一粒扣,一招手间,俨然再次展现了不灭的小虎队风采,只是这种风采中,多了一份如今成熟男人的魅力。

  No.2:05年夏雨(blog),依然是西装啊,却不再配衬衣,而是配了经典的黑白横纹圆领T,黑白原本该有经典儒雅的效果,在夏雨身上,还有活力,配上夏雨式的歪歪的微笑,大大消减西服沉重感的同时,尽显年轻男星的年轻活力,用“点燃了红毯”来形容都毫不为过。

  No.1:04年刘烨:领带配什么颜色?原来这已经不是一个关键问题。在刘烨这里,领带是什么形状的才是关键问题。别具一格的又细又短的领带在04年绝对是一个突破,在众多西服领带的搭配中独树一帜。而拥有古铜色肤色的刘烨,如此帅气而时尚,影帝的风采,真是无法掩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