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战鼓》香港首映--杨受成夫妇显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8  新浪娱乐
图文:《战鼓》香港首映--杨受成夫妇显恩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房祖名(听歌,blog)李心洁(听歌,blog)、杨受成夫妇、张达明、郑希怡(听歌,blog)关智斌(听歌)等出席《战鼓》首映。会上,房祖名称,刚开始和李心洁,梁家辉(听歌)这些影后影帝们合作还是非常紧张,幸好自己入戏很快,因此倒是没有多大压力。祖名表示早在自己十八岁时就已认识心洁,而现在他终于圆了可以和心洁合作的梦想。谈起梁家辉和父亲的异同,祖名笑言家辉比较帅而爸爸块头比较大,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对自己很好,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再次与他们合作。

  而李心洁回忆六年前的祖名是一个非常开朗认真的男生,经过这段岁月的磨练思想上变得成熟许多。心洁还表示,自己一向拍得电影都比较严肃,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喜剧,改变观众对自己内向斯文的固有印象。(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