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查理兹-塞隆写真--热辣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4:53  新浪娱乐
图文:查理兹-塞隆写真--热辣比基尼

查理兹-塞隆写真

  南非出生的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今年才取得美国籍,马上演出探讨伊拉克战争的《进退维谷》(In The Valley Elah),片子引起一些支持伊拉克战争的美国人抵制,认为该片有“反美”、“诋毁美军”之嫌,而且把矛头指向塞隆和男主角汤米李-琼斯。

  查理兹·塞隆表示,自己的政治意识极高,不愿做把头埋在沙里的鸵鸟,对她来说,质疑政府的所作所为是"爱国表现",不关心的人才会不闻不问。对政治的关心主要是因为她在南非长大,看多了政治动荡的局面。如今她拥有双重国籍,并没有忘记南非,正在推动为南非偏远地区提供活动

医院的计划。

  她说,希望演出的角色都有能让影迷思索的深度,由让她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女魔头》、到《决不让步》、《进退维谷》,都可以见到她的努力。这对她来说,这些角色证明她摆脱“花瓶”形象的多年努力终于有成。在《进退维谷》中她饰演女警官,脂粉不施,十足女警味,因为真实生活的警察随时得去追坏人,可没时间化妆。

  塞隆对不能妆扮得美美的入镜并不十分在乎,她说,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每天早上都看到她这副模样,也没有嫌她难看,以本来面貌上银幕应该也能让影迷接受。

  塞隆谈到她从模特儿转型演戏之初,出色的外型反而成为限制,争取有挑战的性的角色时必须加倍努力,不过她对吃苦并不抱怨,乐观地说:“我四肢具备、耳聪目明,而且好几年都没感冒,受些磨练没什么关系。而且妈妈告诉我,别以为自己辛苦,比你辛苦十倍的大有人在。”

  如今已是一线女星的塞隆,爱情生活也十分稳定,最近并演出男友斯图尔特自制自编自导的新片《Battle In Seattle》,一副‘夫唱妇随’的快乐模样。只是斯图尔特对她小有‘甜蜜怨言’,因为她不小心在片场脱口叫出私下对斯图尔特的亲匿称呼,这下所有工作人员都用这个匿称来叫导演大人,让斯图尔特大叹导演威严尽失。塞隆则说,这没什么关系,反正他们公私分明,她可是谨守演员的分寸。

  另外美国男性杂志《君子》将2007年全球“最

性感女人”的桂冠送给了这个南非美女。“她是美貌和智慧完美的结合体,而且她散发出来的迷人魅力让她看上去如此性感。”杂志的编辑如此赞美塞隆。据悉,每年杂志都会选出“最性感的女人”,而每年刊登结果的这一期杂志也惯例地成为全年度销量最好的一期。而每年的得奖女星都拥有完全不同的风格,参与投票的杂志编辑、作者和读者也没有设定任何标准来选择冠军。小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