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木乃伊3》片场揭秘-古城墙下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0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木乃伊3》片场揭秘-古城墙下拍戏

《木乃伊3》拍摄片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本报率先报道了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到河北天漠取景拍摄的消息,并曝光了片中的重要场景,随即多家媒体的记者也赶去打探虚实,一窥“木乃伊”的真面目,而剧组的防范措施也随之升级。为了及时报道该片的拍摄进展情况,记者又连续几次长途奔袭,深入片场,记者发现《木乃伊3》剧组近几日在沙漠拍摄的都是贴身肉搏的打戏,在片中扮演大反派的李连杰(blog)也已于日前上阵“搏杀”。

  李连杰戏里英武,戏外疲惫

  记者第二次进到片场发现剧组的防范措施已明显增强,通往场景的路口和场景周围有专人把守和监视,记者只得躲在了离荒漠一百多米的小树林里,很快记者就看到当天剧组的拍摄是在荒漠的中间地段进行,场景周围耸立着几片剧组搭建的古城的残垣断壁,当天拍摄的是一场贴身的打斗戏,俩个演员居于正中,在他们的身后左右有人扛着摄像机,有人举着遮光板和话筒杆,那俩个演员手里都拿着武器,刀来剑往,一招一式很有力道,似乎杀得难解难分。而其中剧组的摄像机很多时候都是围着一个使刀的演员转,那个演员个子不高,身穿黑色铠甲,长发披肩,脑门上系着一根丝带,从造型上看有点像《水浒传》里的行者武松,那个演员会不会是李连杰呢?当天晚上五点半左右拍摄结束,那个长发披肩的演员走向了一辆房车,经记者辩认发现那辆房车正是经常跟随李连杰转战剧组的“移动豪宅”,无疑那个演员正是李连杰。据剧组的工作人演讲李连杰虽然在片中扮演大反派,但造型英武,威风凛凛。

  李连杰的房车于当晚六点半驶回了下榻的酒店,汽车在酒店门口停好后第一个跳下车的果然就是李连杰,他身穿着臃肿的羽绒衣裤,面色憔悴,疲态尽现,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位与他相貌有点相象的中年男子,据记者所知这个人正是他的哥哥,每次李连杰拍戏他的哥哥都充当他的司机。

  “美国女侠”大战“绿色兵马俑”

  拍到李连杰后的第二天记者又来到《木乃伊3》的荒漠片场,这一天剧组的拍摄是在荒漠南边搭建的一片斑驳陆离古城墙下进行,记者看到了片中扮演女主角的美国女主角玛丽娅-费罗,她一身考古学家的短打扮,长发披肩,手持一把短刀,正与几个怪异“绿衣人”对打,这部影片当天玛丽娅显得非常兴奋,动作戏似乎也很合她的胃口,她身手灵活,姿式漂亮,现场还有几位香港武指对她进行指导,费罗显得虚心而认真,看来届时在影片中她要与杨紫琼一争高低了。

  片场出现的与玛丽娅对打的绿衣人造型特别怪异,他们带着绿色的头套,穿着长款的绿色羽绒服,手持长刀,表情僵硬,对这几位绿衣人扮演的角色记者开始很纳闷,后来看到有一辆吉普车在场景周围来回穿梭,原来那是一辆特技车在进行拍摄,显然那些绿衣人可能就是将来片中出现的经过特效处理的兵马俑,但编导为何会让中国古代的兵马俑以这身“行头”亮相,未来影片中的兵马俑到底是不是这个样子?记者现在还无从得知。图为《木乃伊3》拍摄现场。新浪网、《南都周刊》联合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木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