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木乃伊3》上海车墩探班--卢克-福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图文:《木乃伊3》上海车墩探班--卢克-福德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木乃伊3》剧组首次向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的少数媒体开放了上海车墩的拍摄景地,并邀请记者目睹了李连杰(blog)杨紫琼的一场生死“决战”戏份。这次是《木乃伊3》在国内开拍以来最正式最大规模的一次探班,不仅曝光内景地与拍摄现场,导演罗伯-科恩(听歌),以及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听歌)、卢克-福德(LukeFord)还接受了采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