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集结号》主演帅气秀车--任泉秀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41  车友报
图文:《集结号》主演帅气秀车--任泉秀酷车

《集结号》主演帅气秀车

  2007年11月9日中午,冯小刚首部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九连成员张涵予廖凡王宝强任泉袁文康,为拍摄《车友报》封面悄然聚集在北京798艺术区,连生病的女主角汤嬿也不辞辛苦而来。

  此次《集结号》九连兄弟重新集结,是为了拍摄《车友报》的封面和内页大片,为了突出“电影、生活和车”的主题,我们特意借来了10余个汽车模型,“连长”张涵予在拍摄现场摆弄着吉利远景的汽车模型,玩的不亦乐乎。据了解,因为拍摄这部电影,几个人私下都成了好兄弟,连见面的称呼都是“连长”、“班长”等剧中的头衔。在生活中他们另外都有一个亲密的伙伴,就是汽车。

  《集结号》讲述的是:1948年冬天,淮海战役。解放军九连连长谷子地率领仅存的47名战士接受了一项阻击战的任务,约定以集结号作为撤退的号令。由于寡不敌众,战友相继牺牲,但是集结号一直没有吹响。谷子地成为这场战争中唯一的幸存者,他怀疑是自己没有听到集结号而葬送了战友的生命。在后方医院里,谷子地发现由于部队番号的变动,自己和牺牲的47名战友已经失去了身份,成为失踪者。带着强烈的内疚,以及帮助战友找回荣誉的信念,谷子地踏上了寻找真相的路。直到朝鲜战争结束后,谷子地重回当年的战场,发现物是人非,只有他知道煤窑场下面躺着47位血铮铮的烈士,只有他一个人承受着真相…

  拍摄现场,各位演员表现得极为配合,时不时露出笑容,“连长”张涵予和他的九连兄弟谈笑风生。图为《集结号》主演帅气秀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