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蝴蝶飞》香港宣传--周渝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6:11  新浪娱乐
图文:《蝴蝶飞》香港宣传--周渝民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电影《蝴蝶飞》5日在屯门市广场举行《蝴蝶飞越梦与影》剧照展览揭幕礼,演员周渝民(听歌)(仔仔)和李冰冰(听歌,blog)都有出席。

  仔仔来港工作之余,亦不忘拍拖,有狗仔队拍下他与女友大S(徐熙媛)在酒店密会的照片,对此仔仔大方承认,他指大s身在香港拍电影《保持联络》,当他们工作结束后便有私人行程的安排,很正常的。问他可有趁机与女友出外拍拖?仔仔表示本身不爱出街,加上大家工作时间不同,连抽时间食饭的机会也没有。 

  仔仔表示过往多数拍电视剧,一直希望自己的演技成熟点后再进军大银幕,估不到正当觉得是适当时机时,就遇上《蝴蝶飞》。他大赞导演杜琪峰不是外间所指那么凶,对方要求很高,但不是太严苛,从没有骂过他。仔仔指戏中因意外死了,与李冰冰有段人鬼情。李冰冰对仔仔赞口不绝,大赞仔仔人品很好,拍戏时十分认真及努力,非常专业。问她觉得仔仔与曾传绯闻的朱孝天(听歌)有何分别时,冰冰对此不作回应。冰冰凭《云水谣》一片获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她表示现时心情尽量放松,觉得今次能入围已代表获肯定,很值得骄傲,令她感到荣幸了,她会抱住志在参与的态度去。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