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我是传奇》记者会--威尔-史密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图文:《我是传奇》记者会--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携《我是传奇》登陆亚洲看好中国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上午,《我是传奇》的主演威尔-史密斯、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以及编剧Akiva Goldsman出席了该片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区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影片在东南亚唯一一场记者会。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各国的记者参加了本次发布会。身负好莱坞巨星盛名的威尔-史密斯一出场就以亲切鬼马的态度赢得了在场记者的“欢心”,并在记者会期间频频出怪招“捣乱”搞笑。

  耍宝1 亲笔签名送记者

  威尔-史密斯不仅一出场就以连声的欢呼与亲切握手使现场气氛热乎起来,并且几乎从没有间断作怪和搞笑。当主持人一本正经向各位主创提问时,他却埋头写起了东西。主持人一问,他马上很兴奋地扬起了桌子上的签名牌,把刚签下的名字显示给大家看,并走下台把签名送给了在座一位女记者。而他还不肯放过坐在身边的导演和编剧,把笔递给他们,“强迫”二人也来个签名并送给记者。

  耍宝2 送导演“表扬信”

  提问环节中,一位记者问导演对威尔-史密斯表演的评价,威尔-史密斯一听到问题就兴奋起来,不仅大赞记者问的好,还主动把麦克风让给导演。在导演一番正面评价后,威尔-史密斯“满意”地埋头在桌上的信纸上写了起来,并念念有词,“To Francis, Love Will(献给弗朗西斯,爱你的威尔上)”。然后诚意恳恳地把信纸送给了导演。

  耍宝3 向女记者献殷勤

  不仅导演和编剧频频受到“捉弄”,主持人和提问的记者也没有幸免。在场的记者来自亚洲各国及地区,但由于香港是主唱地,主持人在用英语之外,还会简单地把各人的说话翻译成粤语。但威尔-史密斯却对支持人用粤语表示“不满”,连连说“太长了太长了”,把主持人“吓得”最后只好把整段整段的说话简单总结翻译成一句话。而在最后一个问题时,威尔-史密斯亲自走下台把麦克风递给一位美女记者提问,答完问题后还不忘夸张地表示出赞美,“你太漂亮了,记得打电话给我,打电话给我。”谭争劼/文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