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投名状》香港首映--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13  新浪娱乐
图文:《投名状》香港首映--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11日,香港,电影《投名状》(blog)昨日(12月10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李连杰(blog)坦言拍完此片后,会全心处理公益事务,近日已经推了三部好莱坞电影。刘德华(听歌)拍摄此片甚为艰辛,他在台上不忘向导演陈可辛抗议,笑称他拍这部戏是傻的!

  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向左以及导演陈可辛昨日出席《投名状》记者会,刘德华表示因为片酬高,所以立即接拍,事后他称只是说笑。刘德华在《投》片中要被铁链锁住,跌落地再被人拉扯,他笑称这场戏有点委屈,因为没有武术指导,没有保护措施,结果他的左手无名指骨裂,幸好没有后遗症。他又笑说导演拍这部戏是傻的,他笑说:“我不是现在才骂,我在片场就很恨他了,原本想着拍完就发他脾气,不料又忘记了。”

  刘德华透露即将要继续闭关筹备演唱会,要练得手到拿来。他称最近两部戏要粘须又要化老妆,现在闻到胶水味都怕,但不会抗拒,只是要闹一闹。提到郑秀文(听歌)复出拍戏,但杜琪峰却不赞成郑秀文与刘德华太快合作,刘德华说:“可能杜琪峰突然会想到拍什么呢,他是奇才嘛,我明白他想要新火花。”

  李连杰与成龙(听歌,blog)合作告吹

  李连杰表示曾在美国金球奖接受一位年届70岁的权威传媒人士访问,问到中国大片为什么最后全部都要死光,他觉得这是东方文化,悲剧感觉较感人,他笑称:“15年前成龙已经说找我合作,他说要死在我怀抱中,但最近我们合作了《功夫之王》,都没有成事。”

  李连杰觉得很多人说同行如敌人,但他与刘德华合作,开心都来不及,怎么会翻脸,又比如他成立的“壹基金”,周润发(听歌)也自发替他拍了短片支持。问李连杰有接新戏吗?他便说:“推,我今年好忙,要处理公益事务,我已经推了三部好莱坞电影。”

  金城武在台上获李连杰称赞愈来愈有男人味,他笑说可能是年纪愈来愈大,问他觉得自己有男人味吗?他笑说不知道。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