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蓝莓之夜》豪华配音阵容--众人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29  新浪娱乐
图文:《蓝莓之夜》豪华配音阵容--众人合影

《蓝莓之夜》豪华配音阵容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片《蓝莓之夜》,请来首登大银幕的诺拉-琼斯(Norah Jones(听歌))、好莱坞型男裘德-洛(Jude Law)、好戏之人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 Strathairn)、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及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等大牌明星加盟演出,加上导演王家卫这个“金漆招牌”,令影片未上映已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蓝莓之夜》即将于圣诞大档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由于影片是全英文对白,故一直有传《蓝莓之夜》会制作国语版配合电影于全中国上映。泽东电影今日正式向新闻界证实此消息,并宣布是次为《蓝莓之夜》中文配音的演员阵容,当中包括泽东旗下艺人张震董洁;除此之外,王家卫还亲自邀请了巩俐姜文赵薇(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等大明星,还有田壮壮导演也粉墨登场为影片作声之演出,单看这班钻石级的配音阵容,已足以为电影制造十足的话题性及可观性,《蓝莓之夜》国语版本绝对令影迷引颈以待。图为《蓝莓之夜》豪华配音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