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大赞妮可-基德曼 夸其将成完美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08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大赞妮可-基德曼夸其将成完美母亲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大赞妮可-基德曼夸其将成完美母亲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吧)可是好莱坞知名的钻石王老五,已经46岁的他至今还未成婚,交往过的女友倒是不计其数,不过,看得出来,克鲁尼也对家庭和婚姻充满了期待,近日在闻讯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已经有喜之后,他立即向妮可表示祝贺,还预言妮可一定会成为一个“完美的母亲”。

  克鲁尼曾在1997年拍The Peacemaker一片时与妮可演过对手戏,至今他仍然对妮可的演技大加赞赏,他说:“我为妮可感到高兴,她是一个很棒的人,她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妈妈。”在妮可证实自己怀孕之后,克鲁尼还特意打电话给妮可向她表示祝贺,毕竟这是40岁的妮可的第一胎。

  妮可在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结婚期间并没有生育,但两人领养了两个孩子,所以妮可并不缺乏做母亲的经验。日前,妮可与歌星老公凯斯在悉尼出双入对共进晚餐,其间两人有说有笑,看来对于将成为父母感到十分兴奋,妮可说:“我太激动了,我期待着成为母亲的那一时刻快点到来。”(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