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蓝莓之夜》娜塔莉惊艳造型--拍戏间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16  新浪娱乐
图文:《蓝莓之夜》娜塔莉惊艳造型--拍戏间隙


  新浪娱乐讯 性感、漂亮又具优雅气质的娜塔莉波特曼最近刚获得时尚杂志“In Style”票选“最有型名人”的冠军,编辑形容她总是能很有自信的展现出名牌服饰的剪裁与质感,并让自己显得容光焕发。她不但获得最有型的头衔,还展现设计天份,跨行为Te Casan设计不使用动物毛皮的环保鞋子(vegan),她的品牌系列(The Natalie Portman Collection)将於今年2月在纽约开卖,并会把5%的收入捐给慈善团体做公益,再添好事一桩。

  除了跨足时尚界之外,娜塔莉当然也没有忘记演员本行,在今年春天将在台推出由王家卫导演执导的《蓝莓之夜》,她说:“我接到经纪人打来的电话,他们说王家卫要拍一部英语发音的新片。我之前总是对经纪人说,如果王家卫要拍用英语发音的电影,一定要他考虑雇用我,因为我是他的超级影迷。所以是我这一方主动打电话与他接洽的。当我确定我可以演出一角时,我告诉自己我终於实现梦想了!”王家卫则说:“娜塔莉是线上演员中最有才华、多才多艺的年轻女星。然而,在这支影片中,我想赋予她不同的面貌,让观众看到她全新的一面。”

  在电影中,娜塔莉饰演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丽赌徒,因缘际会和诺拉琼丝展开一场短短的旅程,在过程中,两人从互不相识到相知相惜,进而发展出一段珍贵的友情。娜塔莉所诠释的这个角色美得让人窒息,观众会将焦点不自觉的停在她身上,不论是在牌桌上的阿谀我诈神情、身著性感洋装的美丽仪态、经历死别的悲痛崩溃都演得丝丝入扣,不愧是童星出身,全身上下都是戏。娜塔莉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她外表坚强、内心其实很脆弱,她用亮丽的外表来掩饰她内心的空缺,在与诺拉琼丝一起度过的旅途中,她更认识自己,并且找到了最初那个单纯的自我,并且也重拾了快乐!”

  和娜塔莉对戏最多的诺拉琼丝说:“很开心可以和娜塔莉这样经验丰富的演员一起合作,光是看她如何演绎角色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了。”在戏中,娜塔莉的金色短卷发和洒脱的个性让她看起来浑身散发出不容忽视的女性魅力,绝对让人经验,不怪乎时代杂志盛赞:“娜塔莉波曼是电影中最可口美味的一道菜!”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为男友的移情别恋心碎了!………为了挥别过去,她决定展开一个寻找自己的长途旅程,在这个漫长的旅途中,她内心的伤痕渐渐褪去,而她在各个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们,都让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义以及难以想像的久远影响。慢慢的,伊莉莎白学会忘记过去的悲伤,并且还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一个之前没发现的,通往真爱的路途。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