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集结号》大摆庆功宴--廖凡李乃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0  新浪娱乐
图文:《集结号》大摆庆功宴--廖凡李乃文

廖凡(左)和李乃文(右)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是《集结号》上映“满月”的日子,影片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北京的一家会所大摆宴席,四宴宾朋。这场“满月席”庆祝的是《集结号》已经获得的2.35亿的全国票房。席间冯小刚导演收到了未能到场的“赵二斗”送来的一把镀金的集结号,冯导把号交到了连长的手上,“谷子地”于是鼓起腮帮子,吹响了让他在片中等了几十年终究没有听到的号声……

  出品方感谢新浪支持

  作为《集结号》出品方华谊兄弟传媒的执行总裁,王中磊客串了本次票房庆功宴的司仪,在他的发言稿上,有一个多达300个名字的感谢名单,不过简化程序,他将这些名字分类,然后请其中的代表嘉宾上台一起开香槟。作为本片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也作为代表上台接受致敬。

  赵本山“气”压群星

  来给冯小刚捧场的除了剧组要答谢的各方人士,自然也少不了圈内的艺人。葛优李冰冰(图文:《集结号》大摆庆功宴--廖凡李乃文 听歌 blog)张靓颖(图文:《集结号》大摆庆功宴--廖凡李乃文 听歌 blog),还有当天下午刚刚签约华谊的安以轩(图文:《集结号》大摆庆功宴--廖凡李乃文 听歌 blog)都出现在庆功宴现场,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东北来宾”赵本山。正在北京积极备战春晚的赵本山当晚临时向春晚剧组告假来给冯小刚捧场。而庆功宴还没正式开始,导演已经和本山大叔自顾自的唠起了嗑,把其他人都晒在了一边,等到王中磊致感谢辞时,赵本山再度被请上了台,足见其人气之高。

  冯小刚“性情”致词

  作为《集结号》的灵魂人物,冯小刚导演少不了要上台说点什么,也许是之前已经几杯小酒下肚,冯导上来一句客套话也没招呼,直接掏心窝子,“我是一个很性情的人,遇到了一个很性情的编剧刘恒,写了一个很性情的剧本,我们就拍了一部很性情的电影,启用了这么一批很性情的兄弟,获得了这么一个很性情的票房,也让全国的电影观众很‘性情’。”一番话说完,小刚又邀全场共同举杯,自己先一饮而尽。

  邓超(图文:《集结号》大摆庆功宴--廖凡李乃文 blog)送来“集结号”

  由于要忙于拍摄,参与庆功宴的《集结号》演员并不全,除了张涵予(blog),还有任泉(图文:《集结号》大摆庆功宴--廖凡李乃文 blog)廖凡李乃文(blog)和付亨几个“九连”的兄弟到场。“连长”谷子地一一解释了其他演员不能到场的演员,说到邓超时,现场还特别播放了他为这次庆功宴录制的一段VCR以及他专门托人送来的一只镀金的集结号。面对这只在片中让谷子地苦等了几十年的集结号,张涵予还没等导演仔细端详,便“抢”过来吹了起来,霎时全场响起了嘹亮的号声。 BKP/文 辛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