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希斯-莱杰身亡--守在公寓外的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07  新浪娱乐
图文:希斯-莱杰身亡--守在公寓外的影迷

守在公寓外的影迷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曾主演《断背山》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于美国时间1月22日死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内,警方称其死因可能为用药过量,年仅28岁。

  纽约警方发言人Paul Browne称,莱杰预约了按摩师到家里为其服务,下午三点26分,当管家通知莱杰按摩师已经来了时,发现莱杰已死。

  希斯-莱杰1979年生于澳大利亚,99年与澳大利亚同乡梅尔-吉布森主演了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爱国者》,05年他在《断背山》中的表现使他获得了第78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并凭借本片获得2005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奖。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