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长江7号》香港首映--曾荫权夫妇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图文:《长江7号》香港首映--曾荫权夫妇捧场

香港特首曾荫权(中)及夫人(左)为周星驰(右)捧场

  新浪娱乐讯 从开拍以来便倍受关注的长江七号(图文:《长江7号》香港首映--曾荫权夫妇捧场)在香港举行首映式,周星驰(图文:《长江7号》香港首映--曾荫权夫妇捧场)、徐娇、张雨绮等主演均有出席。最小的“星女郎”徐娇也就是星爷的干女儿成为了现场的焦点,谈到“干爹”更笑言戏中他是个好爸爸,戏外也是一个好爸爸!

  星爷一直以来都是票房的保证,不过在影片云集的年关上映,星爷对票房也只能用“希望”来回答。

  另一位“星女郎”张雨绮带病出席,她坦言拍这部影片最大的难度来自于徐娇,和一个小孩子合作最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小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她还笑说演这部戏也让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呢!图为香港特首曾荫权(中)及夫人(左)为周星驰(右)捧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