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左右》柏林首映 刘威葳和主席一见如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23:03  新浪娱乐
图文:《左右》柏林首映刘威葳和主席一见如故

刘威葳和主席一见如故

  新浪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8日,《左右》(blog)举行全球首映礼,做为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第一部参赛片亮相。王小帅携《左右》全体主创走过红毯,他们都为第一次能够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的影片而兴奋。

  女主角刘威葳(图文:《左右》柏林首映刘威葳和主席一见如故 blog)着黑色晚礼服,在众多男士的护驾下一枝独秀,盛放在柏林的地毯上。着中山装的张嘉译(图文:《左右》柏林首映刘威葳和主席一见如故 blog)在此特殊时刻,仍不忘为新浪网友拜年。图为刘威葳和主席一见如故。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