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成泰燊柏林专访-成泰燊向新浪网友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5:19  新浪娱乐
图文:成泰燊柏林专访-成泰燊向新浪网友问好

成泰燊向新浪网友问好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部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左右》(blog),8号早上迎来了柏林电影节开幕以来首个媒体场,由于媒体前来参与的人数众多,以致座位一度出现挤逼状态,有部分座位分坐两人,十分火爆。

  较王小帅《青红》十七岁的单车(图文:成泰燊柏林专访-成泰燊向新浪网友问好)》作品比较,《左右》更残酷但更温暖,更能在从中体会到人性善良之致,讲究人文的欧洲媒体不禁点头称赞,《左右》将在柏林电影节中大放异彩。

  德国时间2月9日,新浪娱乐在柏林独家专访了《左右》男主角成泰燊(图文:成泰燊柏林专访-成泰燊向新浪网友问好),当年他曾经因为电影《海鲜》,这一次他也和我们分享了二次来到柏林的一些感受。图为成泰燊向新浪网友问好。田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