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史前一万年》中文海报曝光--亚高族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35  新浪娱乐
图文:《史前一万年》中文海报曝光--亚高族人版

亚高族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兄弟出品的好莱坞分账影片《史前一万年》将于3月21日登陆中国,仅比北美晚2周的时间。

  《史前一万年》是德裔好莱坞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第二部获准在中国上映的作品,他与中国观众的首度亲密接触就是当年让无数业内人士跌破眼镜的《后天》。2004年5月28日,主打自然灾难类型的《后天》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公映,这部没有大明星加盟,没有大规模宣传的影片起初并不被看好,可最终竟然拿下8100万的票房,荣膺年度进口片票房排行榜亚军。当年负责该片的发行人员表示,《后天》获得高票房得益于观众的口碑,这不仅让《后天》受益,也让《史前一万年》受益。据记者了解,《史前一万年》的官方中文海报上赫然打出了“《后天导演》新作”的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