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风云II》发布会--郭富城高大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23  新浪娱乐
图文:《风云II》发布会--郭富城高大帅气

《风云II》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寰宇新戏《风云II》举行大型发布会,导演彭氏兄弟、演员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蔡卓妍(听歌)(阿Sa)、谢霆锋(图文:《风云II》发布会--郭富城高大帅气 听歌)唐嫣(图文:《风云II》发布会--郭富城高大帅气 blog)均有出席。

  谢霆锋全程戴上太阳眼镜,见他消瘦不少。霆锋表示戏中角色叫“绝心”,是一个奸角,坦言很期待与两位前辈郑伊健及郭富城对打。最近盛传谢霆锋和张柏芝(图文:《风云II》发布会--郭富城高大帅气 听歌)的感情出现问题,谢霆锋亲证他们夫妻之间无问题,之前也一起去看电影《史前一万年》。有传张柏芝怀孕,谢霆锋表示最近忙着玩游戏,与世隔绝很落后,听记者说才知道老婆有了宝宝,他只有两个答案,一是没有,一是不讲,此次他说没有。拉姑表示因为常被传媒追访,要看心理医生。谢霆锋表示不知情,稍后去看看她有没有事。谢霆锋再一次强调,他与太太感情很好,娶张柏芝前己很清楚她是什么的人,张柏芝亦很清楚自己嫁的是什么人,这件事发生已久,都应该已成过去。谢霆锋觉得这些事不值得一提,再提的人就是特意骚扰,损害香港人的面子。

  郭富城与郑伊健十年前合作《风云》后,至今再次演步惊云及聂风,郭富城表示其实这次除了他与伊健是旧有的演员外,还加入很多新角色及演员。他透露,戏中与演楚楚的唐嫣有感情线,是否有亲热戏还未知。由于他早前开演唱会瘦了很多,现在要增磅练肌肉,特别要操练麒麟臂。唐嫣戏中与城城有最多对手戏,她大赞城城人很好,她自问广东话不好,所以要先练好广东话,希望与大家容易沟通。

  阿Sa表示与郑伊健合作多次,相信不会太困难,由于她的角色脸上有很大块胎记,但导演不主张有胎记,阿Sa自言不介意,现在只好由奚仲文决定是否有胎记。另有报道指阿娇(图文:《风云II》发布会--郭富城高大帅气 blog)原来有另一个名叫钟狄珊,阿Sa表示自己认识阿娇时,阿娇叫钟嘉励,有传阿娇爸爸是渔贩,问阿sa以前与阿娇吃饭时,可有听阿娇特别介绍哪些鱼好吃吗?阿Sa说阿娇平日也不是吃太多,没有听说过。图为《风云II》发布会现场。TUNGSTAR/文并图

郭富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