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香港国际电影节颁奖礼-颁奖嘉宾张艾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05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国际电影节颁奖礼-颁奖嘉宾张艾嘉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导演张艾嘉杜琪峰顾长卫王小帅等出席了典礼。

  张艾嘉被邀请作为第三届短片竞赛奖的的颁奖嘉宾,她表示自己在比赛前曾经和参赛者沟通过,觉得他们很有天分,能够在当前环境中有此佳绩,前途无可限量。

  王小帅的《左右》定于四月一日上映,档期未能安排在三八期间上映,当记者问是否是被汤唯在《色戒》中的角色拖累,王小帅坚称这是整个行业都要面对的问题,与汤唯本人无关。

  因拍《大只佬》中武师受伤而被卷入索赔案中的杜琪峰对此事不愿多谈,但他还是不想因此减少武打戏的创作。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