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老婆是赌圣》首映--张家辉孟瑶搓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53  新浪娱乐
图文:《我老婆是赌圣》首映--张家辉孟瑶搓麻

《我老婆是赌圣》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张家辉(听歌 blog)、梦瑶等出席了在香港旺角举行的电影《我老婆是赌圣》首映礼,并当场在一桌赌局前轮流摸牌考验了一把各人的赌圣指数。

  在片中饰演一位普通百姓的张家辉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并不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或是爱人比自己优秀。 没什么要介意的。

  谈到在剧中会否特别照顾梦瑶,张家辉笑称有导演在场,自己不好多做无谓的指导,只是在拍戏时会尽量配合对方。我没有啊我没有教他什么。图为《我老婆是赌圣》首映现场。 TUNGSTAR文并图 

张家辉吧】 【孟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