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莱狄提雅-卡斯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04  新浪娱乐
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莱狄提雅-卡斯塔

欧莱雅代言人莱狄提雅-卡斯塔

  15岁时在科西嘉岛的海滩上被麦迪逊代理公司的一个出版商发现。莱狄提雅轻松地说服了父母,让她去巴黎试镜。不出所料,照片的效果相当理想!不到十个月,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孩成为模特界的超级明星。设计师和顶级品牌纷纷为她展开争抢之战。媒体和公众为她的魅力而倾倒,一颗夺目的新星诞生了。

  她拥有的最大财富是什么?自然不造作的魅力、清新悦人的风采、不经意散发的诱惑力,和对生活的热爱,这些都是名誉地位和金钱所无法比拟的。整个法国为她在国际舞台上取得的成功而骄傲。她当之无愧地被法国市长协会评为“玛丽安娜”的化身,法兰西共和国的象征。

  在继续其模特生涯的同时,莱狄提雅在电影界也开始为人瞩目。她在《美丽新世界》中饰演美丽迷人的法巴拉,继该片的成功之后,她又出演了根据名著作改编的三步曲《蓝色脚踏车》。2001年她又出演了根据小说家让.吉奥诺的著作改编大制作影片《强力友人》。莱狄提雅最近的一部影片是2002年由帕特里斯.勒孔特导演的《神女的梦》。

  莱狄提雅??卡斯塔是时尚界各大名牌争相邀宠的对象,电影界的宠儿,她还被法国政府选为“玛丽安娜”,法国的国家象征!1998年起,她成为巴黎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她所代言的产品有魅力炫彩液体唇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