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佩内洛普-克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05  新浪娱乐
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佩内洛普-克鲁兹

欧莱雅代言人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一个富有创作活力的年轻女艺人,凭借《火腿火腿》和《四千金的情人》为美国观众所熟悉。1999年,出演《你梦中的姑娘》获得西班牙电影艺术科学学会颁发的年度戈雅最佳女演员奖。由此成为西班牙最知名的国际级明星。此后,她同马特??达蒙出演了《脱疆野马》。在福克斯电影公司的《颠峰女性》中饰演一位有天资的美食者。她出演的《关于我母亲的一切(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佩内洛普-克鲁兹)》获得了金球奖奥斯卡(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佩内洛普-克鲁兹)最佳外语片奖。她同强尼.戴普合作《大毒枭》。与尼古拉斯??凯奇在《科雷利上尉的的曼陀林》中演对手戏。在情色恐怖片《香草的天空》中同汤姆??克鲁斯合作。在《别动》中出色表现为她赢得了“意大利电影奖”和“欧洲电影最佳女演员奖”。

  这位拥有独特拉丁风情的西班牙女星,凭借出色的演技和永不枯竭的创造力,为她已经辉煌的演艺生涯增添了更多的光彩,在众星云集的好莱坞依然耀眼非凡。

  2006年1月9日,佩内洛普??克鲁兹加入了来自世界最优秀女演员,歌星和超模组成的巴黎欧莱雅“梦之队”中,代言巴黎欧莱雅的新产品三重护发染发霜。该广告已经在2006年1月16日,周日第63界年度金球奖电视广播上播出。她同时还代言明星产品Elentt喷发胶。

  “成为巴黎欧莱雅的一份子我感到很兴奋也很荣幸,”佩内洛普.克鲁兹说到,“我在小的时候就看过巴黎欧莱雅的广告,很喜欢‘你值得拥有’这句广告词。巴黎欧莱雅的广告很漂亮、很有魅力。它向女人传递了要保护好自己,要有自信的态度。”

  巴黎欧莱雅的全球总经理约瑟夫.纳比说道:“佩内洛普. 克鲁兹的才能和拉丁风情得到了我们一致的赞赏,她打动了我们,是巴黎欧莱雅品牌理想的代言人。她为我们的品牌增添了意味。她是个有魅力的美丽女人......当然,最重要的是她的气质吸引了我们。体现了巴黎欧莱雅及现代女性的价值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