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碧昂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05  新浪娱乐
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碧昂丝

欧莱雅代言人碧昂丝

  碧昂丝(听歌)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休斯敦是世界顶尖女子演唱组合 “天命真女(听歌)”的主唱,该演唱组合的专辑全球销量达到2400万张。在1997年以一曲热门单曲“不,不,不”成为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她们的第一张专辑,包括这首热门单曲,就很简单的命名为“天命真女”。

  很快,在1999年,该组合发行第二张专辑《墙上的字迹》销售超过九百万张。之后一张专辑“幸存者”,在发行的第一周就销售出663,000张。之后在十个国家的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并在第二周就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张。单曲“幸存者”在标榜音乐前100首金曲中排名第二。“独立女人第一部分”单曲创下了在标榜前100首金曲中的最高销量单曲,连续保持了十一周的纪录!这也是唱片历史上的第一次。

  因为拥有超凡的魅力和让人惊诧的美貌,碧昂丝已经上了很多杂志的封面,包括《滚石》、《Vibe》、《十七岁》、《访问》、《YM》、《人物》、《都市女孩》以及《十几岁》等杂志。

  碧昂丝在MTV音乐频道的电影《卡门》中开始了她的电影生涯,在2002年出演《王牌大贱谍(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碧昂丝)3》。与电影发行同步的,碧昂丝在电影的原声大碟中发行了她的第一支个人单曲《解决它》,很快又发行了她的个人专辑。

  出生地:美国德克萨斯休斯敦

碧昂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