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李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05  新浪娱乐
图文:欧莱雅辉煌十年-代言人李嘉欣

欧莱雅代言人李嘉欣

  早已蜚声香港及亚洲影坛的李嘉欣,不断地开拓自身的演艺生涯,传神地演绎着亚洲女性的光彩。

  年仅三岁,李嘉欣就已在水银灯下拍摄了她的第一部广告片。在随后的几年里,竟一发而不可收,连续为许多知名品牌拍摄了40多部广告片。

  1988年,李嘉欣荣登“香港小姐”的宝座,并获得 “国际亲善小姐”的头衔。同年,在“国际华裔小姐”比赛中,她又获冠军及“最上镜小姐”桂冠。一年中获得四项选美大赛的冠军,这在香港选美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从此,李嘉欣便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她先后拍摄了40多部电影,并在2000年担任了第三十二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从被传媒讥讽为“木头美人”不会演戏,到演技的日趋成熟,李嘉欣在亚洲影坛正放射着令世人瞩目的异彩。

  在活跃于演艺圈的同时,李嘉欣也不忘作为明星的另一份社会职责,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事业,参加了许多社会慈善活动。

  此次李嘉欣再次被巴黎欧莱雅选中,担任“巴黎欧莱雅雪颜系列全新明星产品”在亚洲区的形象代言人。

  2006年3月16日,当被誉为“亚洲最美丽的女子”的李嘉欣手捧“巴黎欧莱雅新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产品,出现在“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系列”产品的亚洲新闻发布会现场时,她那如瓷般白皙剔透的基辅,似乎是对她所代言产品的最好见证。

  当记者问李嘉欣关于使用这套产品后的感受时,她说“非常的舒服,改善肤色的效果也非常明显,我尤其喜欢其中的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和多重防护隔离霜……”当记者问她对于担任巴黎欧莱雅产品形象代言人的感想时,李嘉欣很开心地说:“与巴黎欧莱雅的合作已经5年了,在合作过程中,我也了解到许多巴黎欧莱雅的产品知识和公司文化。我很珍惜这个机会,也希望能借助这个机会,与广大的亚洲女性一起,分享肌肤美丽无瑕的秘密……”。

李嘉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