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电影《证人》开镜--张静初朴素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58  新浪娱乐
图文:电影《证人》开镜--张静初朴素亮相

《证人》开镜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证人》5月28日举行开镜礼,出席演员包括谢霆锋(图文:电影《证人》开镜--张静初朴素亮相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钟舒漫(听歌)张静初(图文:电影《证人》开镜--张静初朴素亮相 blog)。日前是柏芝的生日,霆锋表示没有送礼物给老婆,更指大家已有了协议,将买礼物的钱捐去赈灾,而他之前在四川都助养了十几个小朋友,地震后与他们都失去联络了,令他很担心。日前他才接到四川某医院的来电,指有几位受伤小朋友是他的歌迷,其中一个已断了脚,霆锋透过电话鼓励他们。

  问他有否因为此事更珍惜与家人相处时间?霆锋表示,现在反而更少了相处时间,因为要分配时间给要帮助的人。问他会否与太太一齐参与赈灾呢?霆锋坦言不想将焦点放在他们夫妇身上,不一定要露面的。

  谈及之前传柏芝有孕,问他现在是否可以接受大家恭喜他?霆锋指没到时候,他指生BB只是时间上问题,让记者放心,他身体没有事。

  此外,张家辉戏中造型要在脸上加疤痕,结果以致眼角位置皮肤敏感。他笑指自己虽不是偶像派,也不想弄致烂面。图为《证人》开镜礼现场。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