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MTV颁奖 贝特曼、塞隆和威尔-史密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2:46  新浪娱乐
图文:MTV颁奖贝特曼、塞隆和威尔-史密斯

2008年MTV电影奖颁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MTV电影大奖可以说是最轻松的颁奖礼了,今年的当然也不例外。6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北京时间6月2日9点,颁奖晚会正式在加州Universal City 的Gilson Amphitheatre举行。

  今年的主持人是去年MTV世代大奖的得主迈克-麦尔斯,虽然开始他一身西服革履,但等到克里斯-布朗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麦尔斯扯掉了身上的西装,露出了贴身的斑马装,以一曲肚皮舞正式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MTV盛会不仅仅是获奖明星的秀场,更有许多明星前来助兴,这当中就有现在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性感尤物梅根-福克斯,即将公映的《糊涂神探》主创也在舞台上大秀口才。

  约翰尼-德普继去年荣获最佳表演奖之后,凭借在《加勒比海盗(图文:MTV颁奖贝特曼、塞隆和威尔-史密斯)()3》和《理发师陶德》中的精彩表演一举收获了“最佳喜剧表演”和“最佳反派”两项大奖,唯一能和德普对抗的就是派拉蒙公司了,《变形金刚》《钢铁侠》的获奖,无疑对我们更快地看到这两部电影的续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图为2008年MTV电影奖颁奖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