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电影人捐献义卖--马精武捐书法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8:35  新浪娱乐
图文:电影人捐献义卖--马精武捐书法作品

张铁林捐书法作品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等多家单位发起的“中华名人抗震救灾慈善义卖晚会”在京圆满举行。近百名老中青三代著名艺术家、电影人、艺术界人士及爱心企业用自己特殊方式奉献对灾区的爱心,现场筹集到作品、物品近百件。

  葛存壮、马精武谢铁骊(图文:电影人捐献义卖--马精武捐书法作品 blog)、管仲祥 、黄素影、郭晓东伊能静(图文:电影人捐献义卖--马精武捐书法作品 听歌 blog)王思懿(blog)姜宏波(blog)萨日娜等新老电影人、艺术家联袂出席,或现场挥毫泼墨,或捐献有特殊含义的作品、物品。为抗震救灾特别创作的书画、代表老艺术家成就与贡献的纪念邮品、钢笔,精致的工艺品等。其中,多位艺术家合作的国画《万紫千红总是春》,凝聚老艺术家们的祝福:盼灾区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所有捐赠品将于6月12日19:30在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公司3楼放映厅开槌,举行捐赠物品拍卖会。赈灾拍卖所得将全部交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安排灾区救助受灾儿童及重建工作。诚邀社会各界企业家、市民踊跃参与本次义拍,以现拳拳报国之心。图为张铁林捐的书法作品。

马精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