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海寻人》香港首映--黄百鸣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20  新浪娱乐
图文:《深海寻人》香港首映--黄百鸣甄子丹

《深海寻人》香港慈善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徐克导演的新片《深海寻人》于6月12日全国上映。影片11日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主演李心洁(听歌 blog)甄子丹(图文:《深海寻人》香港首映--黄百鸣甄子丹 blog)郭晓冬(图文:《深海寻人》香港首映--黄百鸣甄子丹 blog)等出席了首映式,杜琪峰、甄子丹等助阵。据悉,此次首映票房收入将悉数捐献给四川灾区。

  深海潜水让郭晓冬多少有些本能的恐惧,但他笑说还好海底的景色非常美丽,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减少一些恐惧。

  李心洁谈到戏中有场需要她和梁洛施(听歌)对打,为了营造逼真的效果,导演要求真打,结果拍摄完成后两位都哭到了不行,实在是压力很大。图为首映礼现场。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