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 赵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36  新浪娱乐
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上海电影节颁发环保明星奖,成龙(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 听歌 blog)范冰冰(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 听歌 blog)刘烨吴彦祖(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周迅(听歌)孙俪(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 听歌)陈坤(听歌)董洁(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袁泉(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 听歌 blog)曾黎(图文:上海电影节环保颁奖赵琳 blog)因其在环保领域的突出贡献获颁奖杯。除成龙因忙于慈善事业、刘烨赶拍《南京!南京!》外,其他明星均到场接受此次荣誉颁奖。他们一致表示,环保事业是长期的过程,他们做为明星,一定会充分发挥其号召力,让更多人的参与环保,改善环境。

  据悉,昨日晚诞生的“十大环保明星”都由大众票选产生。本次电影节多个环节都将爱心、环保都公益概念与电影结合,使原本抽象的环保和爱心的概念变得更生动而且时尚。(赵静/文 李伯南/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