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东邪西毒终极版》发布会--刘嘉玲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0:49  新浪娱乐
图文:《东邪西毒终极版》发布会--刘嘉玲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举行发布会,导演王家卫携主演梁朝伟(图文:《东邪西毒终极版》发布会--刘嘉玲梁朝伟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亮相。而就在梁朝伟和刘嘉玲接受采访时,现场众多影迷喊起张国荣(图文:《东邪西毒终极版》发布会--刘嘉玲梁朝伟 听歌)的名字,他在我们的心中依然是那么的深刻。

  《东邪西毒》这部影片承载着太多人对它的喜爱,虽然已过15年,它还是那么的经典。而这次首映式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四川灾区。

  影片发布会之前举行了慈善仪式,全部善款13余万元由杨采妮转交给了都江堰市政府。

  王家卫说: 我要感谢大家来参加这个活动,这次行动不会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的目标是可以在四川建立一所学校,让学生在里面可以安心,继续他们的教育,我们以后会一直关注,在他们需要支持的时候我们会继续贡献我们的能力。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