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赤壁》台湾首映--金城武粉丝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图文:《赤壁》台湾首映--金城武粉丝热情

《赤壁》台湾首映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结合两岸三地超强卡司与国际名导所打造的电影《赤壁》,在7月8日早上的盛大记者会介绍之后,吴宇森导演、梁朝伟(图文:《赤壁》台湾首映--金城武粉丝热情 听歌)金城武(图文:《赤壁》台湾首映--金城武粉丝热情 听歌)张震、与林志玲(图文:《赤壁》台湾首映--金城武粉丝热情 blog)都来到素有“小赤壁”之称的碧潭,出席电影在台湾举办的盛大首映礼。为迎接国际级的主创阵容,首映会的布置也别有用心,不仅将电影中的古城场景搬到碧潭现场,还邀请到多组极具中国民俗风的表演团到现场为典礼加分。

  在锣鼓喧天与民俗舞蹈的表演之下,首映会揭开了序幕,紧接着载着几位巨星的驾车一一驶入红地毯的一端,林志玲、梁朝伟、张震、金城武等人依序出场。几位演员与导演都纷纷表示对于自己的新作品相当满意,希望观众也会喜欢,而这次将在7月10日上映的是赤壁的第一集,吴宇森导演特别在电影中埋下伏笔,等着在第二集的赤壁中揭晓,而第二集的赤壁也将定在农历春节时候上映,不得不让大家佩服电影公司挖钱的功力。

  除了为电影宣传,当天活动别具意义的就是由出自大师之手的瓷器,搭配电影上映将举行义卖,而所有义卖所得都将专赠给四川救灾之用。为了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导演与几位演员也纷纷在台上留下自己的手印及签名,虽然几位演员当晚不如预期的几乎没有说到话,不过宣传的意思倒是点到了,也期待《赤壁》可以在台创下销售佳绩。图为《赤壁》台湾首映会现场。TUNGSTAR/文并图

金城武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