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8分之1》首映礼--全体人员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0:02  新浪娱乐
图文:《2008分之1》首映礼--全体人员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国内最重要的传媒集团之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发起“《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邀请中国著名影视导演参与执导电视公益短片,以此来提炼和记录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彰显百折不挠、越挫越勇的民族精神。

  在短短80天里,谢晋、陈凯歌顾长卫关锦鹏、陈家林、王小帅、张一白、陆川、王光利等9位导演已经完成首批作品,将于8月起通过SMG旗下东方卫视等频道与观众见面。

  7月30日下午,一场盛大的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在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举行。谢晋、顾长卫、关锦鹏、王小帅、张一白、陆川、王光利等导演代表,郭富城林保怡刘璇、徐娇等参演明星代表,以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领导,出席首映礼,共同启动一个巨大的电影胶片转盘,宣告首批短片顺利完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