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40  新浪娱乐
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十全九美》首映红毯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由李湘(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听歌 blog)担任出品人的喜剧片《十全九美》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张亚东(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听歌 blog)任泉(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blog)高群书(blog)黄渤翁红(blog)艾敬(听歌 blog)以及天娱“超女快男”兵团:李宇春(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听歌 blog)叶一茜(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听歌 blog)苏醒(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听歌 blog)厉娜(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听歌 blog)谭维维(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 听歌 blog)等娱乐红人出席了首映礼。当晚被称为李宇春出国游学前在电影方面的“谢幕礼”,且是叶一茜产子后首次公开亮相,场面热闹非常。

  首映仪式在晚上七点半开始,但粉丝们五点开始已经把新世纪影城“包围”起来。因为李宇春是从外地赶回北京参加本次首映仪式,所以是最后一名嘉宾到场,但李宇春的身影一出现,现场的气氛马上到达沸点,“李宇春,李宇春”的喊声响彻整个影城。随后,李宇春与李湘及导演王岳伦作为押轴嘉宾出场,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电影音乐演唱,希望歌迷们多多支持。旁边的李湘则说到,因为歌迷们的热情,他们临时加了两个拷贝的放映,但票也全都卖光了。看来,有玉米们的支持,李湘对于票房的信心确实可增加不少。

  另外,当晚是叶一茜产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身穿黑白花纹连衣裙的她稍嫌丰满,但这种初为人母的气质却显得相当有女人味。她在台上表示,刚生完BB不久,突然回到镁光灯下还不能习惯,而本来田亮(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马未都)是要一起来参加首映仪式的,但由于奥运期间比较忙,所以没能来成。图为群星出席《十全九美》首映红毯。啷啷/文 玄反影/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十全九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