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荡寇》香港庆功--徐小明和贾樟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33  新浪娱乐
图文:《荡寇》香港庆功--徐小明和贾樟柯

《荡寇》主创香港庆功

  新浪娱乐讯 电影《荡寇》入围角逐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狮奖。7月30日两位监制贾樟柯、徐小明联同导演余力为、二位主角黄秋生黄奕出席记者会。

  黄秋生台上谈拍摄感受时,怨声载道,他指责电影公司找的全是很污糟的景,经常在热带雨林拍摄,令大家也被蚊子咬到全身肿,他故作生气地说,真是不死都算大命。

  黄秋生表示当地拍了两个多月,但他还没有消瘦,原因是当地食物很肥腻。戏中他更要学葡文,由于很多葡文对白很深,而此片又有日本人小田切让演出,加上黄奕说普通话,化妆师说法文,大家在现场沟通很混乱,差点精神分裂。

  秋生继续发表不满,并指当地环境恶劣,巴西很大,这次是去圣保罗市,虽说是商业区,但到处是垃圾,街上都住人,贫富悬殊严重,而且更随便可以持枪,十分危险。

  黄奕也认同秋生的说法,指巴西治安很差,因此她平时不敢出门。谈及她在戏中要掌掴小田,导演最后拍了四、五次,小田都叫她不用留力,而现场的巴西人都用真木棍去打他,相信掴两巴掌没问题。她最初误会小田很大牌,因为最初不与他们一齐吃饭又不说话,随后才知道原来对方太紧张。图为《荡寇》庆功会现场。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