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魏晨苏芒Reborn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16  新浪娱乐
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魏晨苏芒Reborn等

魏晨、《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立威廉、李湘和Reborn姐妹(左起)

  新浪娱乐讯 电影《十全九美》(blog)30日终于以“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姿态在北京某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久闻李湘(图文:《十全九美》红毯--魏晨苏芒Reborn等 听歌 blog)在圈内素有好人缘,在首映礼现场终以得见。

  当天可谓高朋满座,前来捧场的有各界名人其间有高层领导、企业老总、央视名导、时尚主编、演艺明星、古董鉴赏家等等。真是涉及颇广,可见李湘是个喜欢交朋友,也能交下朋友的人。只见李湘在酒会内接来这个安排那个,忙得不亦乐乎。来此捧场的众友人也纷纷祝自己的好友首次投拍的电影能大卖!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湘也对当天到场的,以及有事情未能来到的朋友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今天来了这么多好朋友捧场真的很开心!我觉得人可以没钱没名,但真的不能没朋友。我所有的朋友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财富!”看李湘这么开心的样子,不知事后会不会大摆宴席,来感谢这些“财富”们送她的这份大大的惊喜呢。图为魏晨、《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立威廉、李湘和Reborn姐妹(左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十全九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