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木乃伊3》台湾首映--郑元畅耍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49  新浪娱乐
图文:《木乃伊3》台湾首映--郑元畅耍帅

《木乃伊3》台湾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众所瞩目的好莱坞巨片《木乃伊3》在今天晚上举办首映会,在第三集中功夫皇帝李连杰与资深名模孟广美都参与其中担任反派角色的演出,活动结合最近最火热的奥运议题,在微风广场盛大举办的首映会上邀请到伊林名模林又立与王丽雅、主持新秀宋新妮与苇汝、刚发行精选辑的南拳妈妈、偶像帅哥郑元畅、以及参与电影演出的超级名模孟广美,几组嘉宾纷纷出席受访并在台上留下为奥运加油的签名手印,压轴出场的郑元畅与孟广美在声势浩大的兵马俑军团率领下出场,将今晚活动气氛带领到最高潮。

  孟广美在剧中饰演一名反派女军官,脸上带著杀气腾腾的刀疤,带著刀疤不会让美丽的她感觉很丑,孟广美反倒是觉得很帅气,而且要大家不要小看她脸上的疤,因为光是那道疤每天就要花两个小时来化了,不过这还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是要在风尘超大的沙漠中,带着参与过二次世界大战的军火厮杀,才真是让她吃尽苦头呢!

  不过能够参与一亿美金预算的好莱坞制作孟广美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也让身旁的郑元畅好羡慕,郑元畅表示能够参与这样大制作的好莱坞巨片真的可以收获很多,孟广美则是安慰郑元畅说,拍偶像剧比较轻松不用这么累。图为《木乃伊3》台湾首映现场。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