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荡寇》首映--余力为拥两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3:27  新浪娱乐
图文:《荡寇》首映--余力为拥两美女

《荡寇》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由香港西河出品、余力为执导、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荡寇》举行首映礼。导演余力为、主演内地女星黄奕(听歌 blog)、巴西女星Taina、制片人贾樟柯、周强与徐小明等均盛装出席。因该片两位男主角小田切让黄秋生(听歌)忙于新片拍摄,二人对错失威尼斯之行表示遗憾。

  导演余力为与贾樟柯、周强号称“西河三兄弟”,得以在自己的第三部电影首映时有贾樟柯和周强陪伴,他显得信心满满。

  该片两位女主演黄奕与Taina代表中国女人的柔媚与巴西女人的华丽。黄奕将发髻高高盘起,穿一身紫色露肩曳地长裙,被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赞为“像唐朝女人一样具有古典韵致”。Taina则穿严格包身的花朵长裙,在华丽之外更添雍容。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赵静/文 张文伯/图 邹健/视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