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苏乞儿》开机-张丹露洋溢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7:40  新浪娱乐
图文:《苏乞儿》开机-张丹露洋溢幸福


  新浪娱乐讯 《苏乞儿》是赵文卓阔别大银幕多年后的回归之作,据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在这次拍摄中赵文卓非常的卖力投入,每次拍摄动作戏都不顾多年来拍摄武打戏所积累下来的伤痛,亲自与对戏演员大打出手,每天拍摄收工时总是累得筋疲力尽。不过赵文卓在回酒店时,记者看到他的爱妻张丹露陪伴在他身边。张丹露在这部影片中并没有扮演角色,为了照顾老公的身体她不惜撇下年幼的孩子,在剧组全程陪同,甘当保姆。收工后记者曾看到赵文卓与张丹露外出吃饭,他们一身情侣装打扮,穿着情侣拖鞋,并肩牵手,大秀甜蜜。可以说赵文卓虽然是剧组最辛苦的人之一,但因为有娇妻相伴,他也成为了剧组最幸福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