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红岁月历练中国美-华丽礼服透中国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15  《时装L’OFFICIEL》
图文:陈红岁月历练中国美-华丽礼服透中国气息


  陈红(图文:陈红岁月历练中国美-华丽礼服透中国气息 听歌 blog)曾被誉为“中国最具美名女演员”,“世纪经典之美”,她“满足了一个世纪男人对女性美的追求”(美国纽约《华盛顿时报》)。

  此值《时装L’OFFICIEL》28周年经典特刊之际,陈红又一次跃上时尚界的最高枝头,拉开了时尚界的精彩帷幕,尽情演绎了现代时尚女性的卓越之美。陈红或婉约细致、或翘首展望,或者灵动自如,与身俱来的高贵气质,都在她自信的面庞间无尽的绽放出来。陈红是时尚潮流最佳的展现驿站,她仿佛从寰宇中坠落的“圣女”,邂逅人间,留下美丽,堪称08时尚界最亮丽的风景。

  时下,《梅兰芳》作为2008文化盛世顶级“文化巨献”的精良之作,陈红在片中饰演梅兰芳的妻子福芝芳,届时将再一次展现中华之美,中华之范。陈红自出道以来,凭精湛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多角度的表现了中华女性优良品质和传统美德,最大程度诠释了中华优秀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底蕴。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陈红将演绎生涯的人生修为注入自己的生命体验之中。经过岁月的历练,现在的陈红兼任着不同的角色:事业中她是演员、制片人,专注、执着;家庭中她是妻子、母亲,细心、体贴;生活中她读书、旅游,时尚、优雅,让我们从不同侧面领略到了一个女人的完美境界和时代风采。(芒果/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凯歌作品《梅兰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