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与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7:55  新浪娱乐
图文:《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与古天乐

《保持通话》香港首映现场

  组图:《保持通话》香港首映 大S着紫裙似蝴蝶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的被誉为08最强警匪动作巨制《保持通话》即将于9月28日上映挺进国庆档期。19日晚,导演陈木胜携古天乐(图文:《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与古天乐 听歌 blog)徐熙媛张家辉(听歌 blog)等人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参加电影《保持通话》的首映礼,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冬也出席了首映礼。首映礼现场气氛高涨,吸引多家传媒及逾百位fans出席。

  在首映礼现场,大S以一身紫色花苞礼服出场,艳冠全场,即典雅又清爽的小女人形像呼之欲出。引来现场香港记者和粉丝的追捧。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张家辉等一众男演员都变成了“绿叶”。大S在首映礼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了近日传出的和何润东(图文:《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与古天乐 听歌 blog)的绯闻,说自己“目前单身”,她明确说,希望自己的下一段感情就能走入婚姻。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木胜《保持通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