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剑蝶》漫画曝光 《剑蝶》漫画版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2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剑蝶》漫画曝光《剑蝶》漫画版海报

电影《剑蝶》精美主角漫画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马楚成程小东两位著名导演联手推出的功夫爱情电影《剑蝶》(blog)已经确定于10月16日全国上映。吴尊(图文:《剑蝶》漫画曝光《剑蝶》漫画版海报 blog)和阿SA蔡卓妍(听歌)演绎的全新版本梁祝(图文:《剑蝶》漫画曝光《剑蝶》漫画版海报)》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和影迷的期待,吴尊和阿Sa的影迷更是联合成立了《剑蝶》影迷会为偶像加油。

  制片方邀请到香港大师级漫画制作人——黄玉郎为该片制作漫画版本《剑蝶》写真集,由“玉皇朝”与“天下影画”一起合力构思的电影延伸产品,黄玉郎是香港武侠漫画的代表人物,在1969年18岁的时候推出的漫画《龙虎门》,第一期发行量就达7000册,创香港漫画发行量的新纪录,他也因而一举成名。此次《剑蝶》的漫画写真集是黄玉郎首度为电影制作漫画本,原因是他非常喜爱《梁祝》的唯美爱情故事,加之《剑蝶》一片有阿Sa和吴尊两位超人气偶像的加盟,使得他对这本漫画写真集更具信心。图为电影《剑蝶》精美主角漫画曝光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楚成电影《剑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