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非诚勿扰》关机礼--新人Miumiu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8:37  新浪娱乐
图文:《非诚勿扰》关机礼--新人Miumiu清纯

新人Miumiu清纯

  《非诚勿扰》上海杀青 冯小刚豪言票房口碑双赢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今天(26日)在上海举行了关机仪式。主演葛优舒淇(图文:《非诚勿扰》关机礼--新人Miumiu清纯)范伟(图文:《非诚勿扰》关机礼--新人Miumiu清纯)以及一位身材火爆的新人Miumiu联袂出席。重拾贺岁喜剧的冯小刚导演说到影片的前景豪气干云,他表示,“赢口碑,赢票房,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

  笑料太多够剪两集

  《非诚勿扰》自7月在北京开机,历经杭州、三亚、日本等地的拍摄,今天在上海宣告杀青。说起这两个多月的拍摄,冯小刚表示他这次手里剪好的素材就已经有四个多小时,足够剪成上下两集的量,但最终影片还是会剪成一集,所以“好多笑料观众是看不到了。”

  葛优舒淇没有吻戏

  葛优和舒淇谈恋爱是《非诚勿扰》的一大看点,葛优笑言以自己的条件,如果不是冯小刚牵线,他是不可能有机会和舒淇合作的。而冯小刚则表示并不会安排两人在片中有任何激情表演,“如果不能演到梁朝伟(图文:《非诚勿扰》关机礼--新人Miumiu清纯 听歌)汤唯(图文:《非诚勿扰》关机礼--新人Miumiu清纯)的程度,索性什么都不弄,但是我保证不影响效果。”

  目标“相声加小品”

  “想不笑,打麻药!”这是冯小刚对《非诚勿扰》“笑果”程度的描述。他表示这次的目标就是“相声加小品”,无论如何,要让观众在这个大灾之年高兴高兴,不过对于片中的笑料小刚拒绝透露,“我都免费告诉你们了,到时候没人进电影院,我们就没法儿卖钱了。” 唐伯/文 王黎/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