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渺渺》主创专访 范植伟独自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7:3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渺渺》主创专访范植伟独自忧伤

台湾电影《渺渺》主创专访釜山接受新浪专访

    组图:独家对话《渺渺》主创 跟着影片回忆青春

  新浪娱乐讯 在美丽的釜山海云台旁的一幢Hotel里,我们见到了台湾新电影《渺渺》的主创。《渺渺》是一部青春的电影,导演、主演,用他们的阳光、热情感染着我们,跟着他们的思绪、他们的感情,我们仿佛也回到了那个青涩、懵懂却又纯美的高中生时代,找到青春、回味感动,相信你也一样。图为台湾电影《渺渺》主创专访釜山接受新浪专访。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釜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