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宋慧乔新片记者会 主演亚诺弗里斯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1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宋慧乔新片记者会主演亚诺弗里斯奇

宋慧乔新片记者会精彩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图文:宋慧乔新片记者会主演亚诺弗里斯奇)主演的新片《婆家》入围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隆重介绍单元”,该单元只有三部影片,张元(图文:宋慧乔新片记者会主演亚诺弗里斯奇 blog)导演的《达达》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图文:宋慧乔新片记者会主演亚诺弗里斯奇):终极版》,以及这部《婆家》。昨(5)日,《婆家》主创在海云台某酒店举行了记者会,导演孙秀范和主演宋慧乔、阿瑟娜库瑞、亚诺弗里斯奇悉数亮相。

  当天宋慧乔一款灰色裙装登场,成熟的发型让她看起来高贵又美艳,全程保持的迷人微笑更是娇媚百生。在韩国的地盘上,宋慧乔无疑是最大的主角,所有媒体的闪光灯只对着她,所有记者的提问也都只针对她,这让其他主角显得备受冷落。虽然主持人安圣基姜秀妍试图提醒记者朋友,请“友好地”照顾下其他主角,然而大家仍旧自顾自地捕捉宋慧乔。当然,宋慧乔也是最大牌的,活动结束后所有主创都留在现场和观众、媒体交流或是合影,唯独宋慧乔早早便抽身离去,说是还有其他活动在身。

  在有些人看来,《婆家》是部好莱坞影片,不仅影片在美国取景拍摄,片中还有不少的美国演员。对此,导演在记者会现场澄清说:“《婆家》是部地道的韩国影片,我只是把拍摄地选在了美国,请了美国演员而已,大家不要有误解。”女主角宋慧乔也力证这是自己的韩国作品,“有人说这是我进军好莱坞之作,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导演是韩国人,大部分演员也都是。导演只是借助美国这个地方拍了一部韩国电影而已。”图为宋慧乔新片记者会精彩图片。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釜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