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崔岷植釜山见面会 崔岷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3:4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崔岷植釜山见面会崔岷植

崔岷植新片釜山见面会

    组图:崔岷植时隔三年复出拍片 《喜马拉雅》吃苦头

    新浪娱乐讯 昨(6)日,韩星崔岷植和导演全秀一携新片《风停留的地方,喜马拉雅》来到釜山海云台沙滩与观众见面。该片是崔岷植时隔三年后的复出作品,之前由于不满韩国进行电影配额制改革,崔岷植不光带领其他艺人和群众游行示威,甚至退还之前所得的电影奖杯宣布暂时息影。几年后再次复出,《喜马拉雅》是部什么样的影片更为人们所关注。

  《喜马拉雅》讲述的是商人崔先生带着尼泊尔工人的遗骨,踏上了寻找其亲人的路途,一路穿越喜马拉雅跋山涉水的故事。除了崔岷植以外,片中大部分演员都是当地群众。他们未受过专业训练的表演亦可圈可点,为影片平添了几分真实感。

  执导《喜马拉雅》的全秀一是文艺片导演,曾去旅游时被当地的风土人情深深感动,尤其是那种宁静、自在、自由的感觉令他神往,拍摄这样一部影片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导演坦言,如果以后有可能真想住在那里,不再被世俗所困扰。

  男主角崔岷植现场大吐苦水,称导演喜欢拍长镜头,为此自己没少吃苦头,最后拍得已经快崩溃了导演还不喊停。

  该片将于明年3月中旬在韩国上映,而中国的投资方中博传媒则计划于柏林电影节之后让该片在中国与观众见面。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釜山 范晓静/文 田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